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御道口牧场管理区 打造5A级国际旅游休闲康养度假胜地

2018-07-18 10:0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御道口牧场管理区

打造5A级国际旅游休闲康养度假胜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到太阳湖赏高原湖泊旖旎风光、入大峡谷探坝上草原独有峡谷群、在雁鸣湖畔汽车营地看满天繁星,到御道口游客服务中心体验智慧旅游魅力……抢抓承办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机遇,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全力打造5A级国际旅游休闲康养度假胜地。

7月18日晚,本届旅发大会开幕式大型实景演出《木兰秋狝大典》将在御道口如意湖精彩上演。大会期间,旅游文化推介会和生态文明旅游高峰论坛也将在御道口举行。为承办好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结合全域旅游、景区景点改造提升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强与荣盛集团、中建集团等公司合作,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与河北和智旅游规划设计院、承德市规划设计院等国内高水平旅游设计规划建设团队沟通对接,制定了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及旅发大会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单体规划,引领旅游产业发展上档升级。另外,还成立了旅发大会指挥部,设立了筹备、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12个工作组,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确保了各项承办工作的圆满完成。

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还重点开展了大会主会场御道口行宫、主会场游客服务中心、图尔根自驾车营地、御道口牧场环幕影院、VR体验园、御道口风景区提升等16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