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供电公司启动高温天气错避峰预案

2018-07-18 10: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孙婷婷)近日,从承德供电公司了解到,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该市电网负荷持续攀升。为保证居民清凉度夏,供电部门在积极引导高耗能企业错避峰用电同时,建议广大市民科学用电,以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安全有序。

据介绍,预计7月中旬,承德地区电网最大负荷将达到220万千瓦,超过去年夏季212.6万千瓦最高值,最大错避峰负荷预计达到40万千瓦,超过承德地区最大35万千瓦的空调负荷。

随着空调负荷急剧攀升及一些工商业用户夏季用电高峰期的到来,承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网建设、隐患排查、应急抢修等多项工作。认真做好电网运行分析,实时监测电网负荷,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重要时段、重点区域的负荷变化特点研判。启动错避峰预案,建议居民养成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