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等你“创意火花”

2018-07-18 11: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家伟)7月17日上午,记者从2018省文化创意大赛沧州分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沧州市设立分赛区,众多沧州文创人才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展示自己的文创成果。

据介绍,“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主办,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创意、新动能。大赛在沧州市设分赛区。凡2018年6月1日前在沧州市注册的文化企业;全市从事文化行业的创业团队、工作室;全市有志于文化创业的社会各领域的创客个人;全市各高校师生及其他具有文化创意设计水平的团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职务作品、集体创作作品以个人名义参赛的均须征得所属单位同意。申报时间是7月1日至10月31日。大赛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大型文化展会和专题推介上进行宣传推荐,并针对获奖团队和个人在赛后展开创业指导,通过专家讲座、资本对接等方式促其成果转化、落地投产。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