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野三坡景区与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结成友好合作景区

2018-07-18 21:1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野三坡景区与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结成友好合作景区

图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进行准军事化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治国)近日,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野三坡景区与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签订了友好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正式结成友好合作景区。

保定野三坡景区与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结成友好合作景区

图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高层互访并互派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共享双方管理经验;组织人员互访学习,增进对双方旅游产品的了解,共同提高景区运营管理水平。通过两景区间的文化交流,丰富自身景区内涵;整合媒介渠道资源,启动南北两地品牌互动,提高双方知名度;通过大数据共享,分享旅游业态发展成果。

图为野三坡景区百里峡风光。

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金生表示,今后野三坡景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向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学习他们在景区综合管理服务、打造企业文化品牌,科学高效团结奉献的管理体系,科学规划引领景区建设,科学营销促进客源增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解决景区在景区运营、规划建设、宣传营销、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存在地问题,推动野三坡景区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介绍,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钻石级雨林景区,其秉持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教育的发展理念,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呀诺达模式。曾先后获得“全国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全国游客满意优质服务示范景区”“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景区”等众多荣誉称号,是全国旅游界的标杆,是海南省旅游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