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戴河新区再添旅游康养新亮点 中保绿都心乐园开门迎客

2018-07-18 23: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戴河新区再添旅游康养新亮点 中保绿都心乐园开门迎客

7月18日,北戴河新区首届健康旅游文化节暨中保绿都心乐园盛装开幕。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郭猛、于军涛)今天,作为北戴河新区重点旅游康养项目,中保绿都心乐园景区历经近两年的开发建设,在北戴河新区首届健康旅游文化节上正式对外迎宾。

心乐园景区隶属于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规划面积14000余亩,由台湾乡村旅游协会规划设计,依托北戴河新区大健康产业平台,分为“亲子养生、文创园区——心乐园”和“现代农林科技田园综合体”两大主要板块,把美丽乡村建设与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相结合,集乡村休闲游、健康产业游、现代农林开发、技术研发推广、生态农业、美丽乡村建设于一体,建成后具备“亲子养生、休疗度假、文化创意、绿色农业、生态涵养”五大功能,致力打造“旅游+康养+生态+文化+农业”的全域旅游新品牌。

据介绍,目前心乐园景区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4.3亿元,现已建成的景观有人体馆、太极天文馆、休闲农场、景观天桥、住宿群落、稻田画、花海、水系景观等,景区在打造健康旅游、休闲旅游的同时,针对候鸟旅居、康体养生人群提供了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管家服务,游客既可坐电瓶车观赏,也可乘船环游景区。

人体馆是景区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全国唯一的以人体形状打造的五行养生主题馆。馆内以木、火、土、金、水五行对应肝、心、脾、肺、肾五脏来设置的八种养生疗育体验区(运动养生、艺术养生、音乐养生、香氛养生、饮食养生、心灵养生、园艺养生、宠物养生),形象展示了人体内部结构和养生的关系。

农业生态区域成功种植了国内最大的“辽宁舰航母稻田画”、亲子乐园“熊出没”稻田画,以及花海观赏、果实采摘、植物迷宫、中草药种植、农林科普、康养花卉等生态景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