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大专项!河北要组织实施一批高技术产业化项目

2018-07-18 23: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省发改委获悉,河北省将围绕《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的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专项,组织实施一批高技术产业化项目。

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专项的申报方向有4类,即光伏光热发电装备、风力发电装备、智能电网装备、先进储能装备。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专项的申报方向有4类,即汽车动力电池、汽车电机电控、燃料电池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专项的申报方向有6类,即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及零部件、卫星及应用产业、工程与专用装备制造、大型智能成套装备制造、高档数控机床、智能传感与控制装备。

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是以关键技术的工程化集成或自主创新成果的转化为目标,体现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的建设项目,要求已基本具备实施条件,所需资金已落实,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并完成审批(核准、备案),具有相关土地手续。项目申报过程中暂不需提交环保等落实证明材料。项目投资规模在3000万元以上,建设期一般不超过3年。

项目单位应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被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黑名单”、2016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被撤销或评为不合格的企业,不接受其项目申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已支持过的项目,不予申报。

项目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发改委(局)组织申报,扩权县(市)通过所在设区市汇总后上报。雄安新区项目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汇总上报。省属事业单位项目通过主管部门上报。省发改委8月14日、15日集中收取申报材料。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