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甲联赛第14轮石家庄永昌2:1逆转战胜延边富德

2018-07-19 00: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甲联赛第14轮石家庄永昌2:1逆转战胜延边富德

永昌外援艾伦(左一)与教练组庆祝进球。 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张晶)今晚,中甲联赛第14轮又赛一场,石家庄永昌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延边富德,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外援艾伦头球二连击逆转了比赛。

中甲联赛第14轮石家庄永昌2:1逆转战胜延边富德

永昌外援马修斯(右)带球突破。   记者耿辉摄

上周,石家庄永昌与青岛黄海进行了一场中甲的补赛,在先进3球的大好局面下终场前被对手连扳3球,最终双方3:3战平,永昌错失了追赶第一集团的良机。此次主场迎战老对手延边富德,永昌主帅古特比对首发进行了一处调整,由小将王宏宇替换了锋线的刘鑫瑜。

中甲联赛第14轮石家庄永昌2:1逆转战胜延边富德

永昌教练古特比在指挥比赛。   记者耿辉摄

第37分钟,延边中场直传从两名永昌中卫之间穿过,奥斯卡中路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邵镤亮冷静推射把球打入,延边1:0领先。中场休息过后永昌进行调整,用谭想换下了王宏宇。第53分钟,王鹏前场与马修斯撞墙配合后看到远端的艾伦正在向球门移动,长传球准确越过了延边后防线,延边门将朱泉弃门而出想要拦截,被艾伦在无人盯防的位置抢先甩头把球砸进空门,场上比分变为了1:1。第78分钟,詹敏伟开出右侧角球,艾伦禁区内跃起再施高空轰炸,把球顶进死角,永昌2:1逆转了比分。本场胜利后,永昌积24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