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生态文明旅游论坛”在承德举办

2018-07-19 08: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7月18日下午,“生态文明旅游论坛”在承德市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举行。副省长夏延军出席论坛并致辞。

“生态文明旅游论坛”是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一项重要议程,邀请了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国内高端智库、知名企业的嘉宾。嘉宾们以“生态文明旅游——让生态更美好、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就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生态旅游,生态文明引领下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等话题,结合承德实践,交融智慧,建言献策。

论坛提出,旅游产业是生态文明建设中最具条件和优势的产业之一,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真正发挥作用,就必须走绿色、低碳、协调发展的道路。近年来,承德市坚持以“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为主旨,弘扬塞罕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坚守生态红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实现由“山庄时代”向全域旅游跨越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

夏延军在致辞中说,大家相约相聚在美丽的塞罕坝,共同见证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的辉煌成就,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断,研讨生态文明旅游发展的方向和未来,必将对河北生态文明旅游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