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学生族看过来 性能强颜值高的手机在这里

2018-07-19 08: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很多学生会在暑假期间为自己选购一部新手机,尤其是刚刚高考完的准大学生。虽然学生购买手机的主力价位段仍然是2000元以内的手机,但是他们对品质和性能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一款兼具颜值、性能和性价比的产品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今天就为学生族推荐几款人气最高的手机,相信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河北新闻网记者 及晓佳

荣耀play

搭载性能强大的麒麟970处理器,支持AI人工智能,标配4GBRAM+64GB ROM,搭配“GPU Turbo”技术。

采用6.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屏幕比例达到了19.5:9,屏占比更高,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采用1600万像素AI双摄像头,能够智能识别22类拍摄对象,支持500+场景识别,能够根据场景对图片各个部分进行针对的优化,照片效果更加动人。

推荐理由:荣耀play因为余承东的一个“有很吓人的技术”火遍网络。该技术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大幅提升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同时降低30%的功耗,简单说就是同等配置下,打游戏更爽。

参考价格:1999元

OPPO R15

处理器采用Helio P60,6GB的RAM和128GB的ROM都比上代产品有长足的提升,硬件上足以流畅运行当今主流的手机游戏。而且OPPO R15还有一个全屏多任务功能,游戏时微信聊天和录屏截图两不误。

在引入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的情况下,手机屏占比高达惊人的90%,拥有6.28英寸屏幕的机器握在手上却并不会觉得过大而不舒适。

屏幕最上方留出了“刘海”区域放置摄像头、听筒和感光元件,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达到F/2.0光圈,且支持3-HDR实时HDR拍照,逆光强光下的美美自拍更清晰。

推荐理由:硬件上的升级,软件和用户操作体验上的优化,令人眼前一亮的外形,这些都令人看到OPPO对产品的用心之处。

参考价格:2699元

小米8 SE

采用的是全新的骁龙710处理器,CPU主频可达2.2GHz。该机标配4G/6G的运行内存,再辅以MIUI10系统。小米8 SE在人工智能方面也表现出色,AI运算处理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2倍。

采用的是5.88英寸的三星AMOLED全面屏,单手握持也很方便,2.5D的玻璃背部机身设计,外观更有质感。

主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像素柔光镜头,搭配智能的AI美颜算法,自拍效果美丽自然。

推荐理由:小米8 SE是小米发布的8周年纪念机型,外观酷似缩小版的iPhone X。

参考价格:1799元

魅族15

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搭配着4GB运行内存,其采用八核架构,集成Adreno 512图形处理芯片,综合性能处于中等以上的水准,不管是日常使用需求还是运行“吃鸡”手游,都可以轻松应对。

搭载一块分辨率为1920x1080的5.46英寸的三星定制OLED屏幕,也许是因为窄边框设计,屏占比变得更高,整体设计风格较上代更加圆润。

搭载全球顶级的感光元件Sony IMX 380,最高支持三倍无损变焦,1200万广角+2000万焦后置双摄,多帧降噪和虹软HDR算法等软件加持,极大地提升了暗光场景下画面亮度、纯净度,无论在白天还是在黑夜,都能拍出养眼动人的相片。

推荐理由:魅族15搭载了最新的Flyme 7系统,在性能、安全、操作效率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

参考价格:2299元

Moto青柚1s

Moto青柚1s搭载骁龙45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5W涡轮快充技术,支持人脸及指纹解锁,运行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ZUI 3.5系统,内置Dolby Audio杜比数字+技术,看电影、玩游戏、听音乐更畅快。

采用双面玻璃造型,配备5.7英寸18:9的全面屏,分辨率1080P,屏幕材质为IPS,此外Moto青柚1s机身拥有P2i纳米防泼溅涂层,不仅好看还耐用。

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10种智能美颜算法,利用AI图像分析算法智能分析年龄、性别等特征要素,为用户定制美颜方案,120度广角自拍等特色功能。moto青柚1s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提供6档可调背景虚化、背景黑白功能,支持为人像替换背景。

推荐理由:Moto青柚1s主打短视频,它延续此前moto青柚的鲜活社交个性,在颜值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参考价格:1599元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