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青龙“偷孩子”视频疯传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2018-07-19 09: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看把这孩子吓的,家大人抱着还哭呢!”7月17日,几段显示青龙满族自治县娄杖子镇杜杖子村“偷孩子”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秦皇岛公安网络发言人发布“警情通报”称,8名嫌疑人员已全部被控制,他们流窜至此以给人看相算命、驱邪消灾骗钱,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为了解事情真相,7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称,正在对嫌疑人进行审讯,稍后发布案情相关信息。18日零时许,记者收到秦皇岛公安网络发言人“警情通报”,上写道:

2018年7月17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疑似有外地人强行拽孩子。接警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8名嫌疑人员已全部被警方控制。经查,该8人均为安徽涡阳县人,近日流窜至此以给人看相算命、驱邪消灾骗钱。民警从嫌疑人身上及暂住旅馆搜出竹板、罗盘、假证(国际易学专家)、换童佛符、通天符等物品。17日上午,其中两人来到娄杖子镇杜杖子村算命时遇到女孩。女孩称被他们两人拽手,后挣脱哭喊,家人和附近群众闻讯赶来并报警。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