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尚义社区开展纪念唐山大地震42周年活动

2018-07-19 18:2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尚义社区居民在唐山抗震纪念墙前祭奠罹难者。梁靓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靓、王红梅)7月17日,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尚义社区开展“重温历史记忆,传承抗震精神”纪念唐山大地震42周年活动。

7月17日,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尚义社区居民参观唐山地震博物馆。梁靓摄

尚义社区居民在唐山抗震纪念墙共同献上了菊花,以纪念大地震中罹难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们。随后,大家参观了唐山地震博物馆。该博物馆分为罕见震害、抗震救灾、自救互救、重建家园、科学发展5个部分,共展出400多幅历史资料图片,600多件珍贵实物,展示了1976年唐山大地震给国家财产和人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巨大损害,以及震后唐山人民在全国人民支援下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伟大壮举。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