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1名道德模范感动迁安

2018-07-20 09: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表扬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金花通讯员刘亚会)7月18日,迁安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暨沙河驿镇首届“古驿之星”道德模范表扬大会隆重举行,文明家庭模范、最美党员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助人为乐模范、最美少年模范等41名道德模范受到了该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的奖励,获奖金2.05万元。

长期以来,迁安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文明家庭创建、道德模范评选等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文明水城⋅全民共创”、“爱我文明城⋅我做文明人”等系列主题活动,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品位不断提升。特别是“善行迁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已利用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助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事千余件次,发放奖助金73万元,充分发挥了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的褒奖和激励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了关爱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