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广平开展“抵制高价彩礼”巡回演讲活动

2018-07-20 09:5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令卫)“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是广平女孩,我抵制高价彩礼”……近日,广平县“抵制高价彩礼”系列巡回演讲暨“三好一佳”表彰活动走进该县东张孟乡南寺头村。

“这项活动旨在引导基层群众向高价彩礼说‘不’,努力在全县形成文明婚嫁新风尚。”广平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南寺头村是广平“抵制高价彩礼”巡回演讲活动的第二站,巡回演讲将走遍全县所有乡村。

如何引导彩礼回归理性?演讲选手赵茹、张凡、马静、赵晓燕、薛士争等一一上台,通过讲述自己的感想、感触,从不同角度阐释了高价彩礼的危害,并向全县群众发出了“抵制高价彩礼”的倡议。演讲中间穿插了“三好一佳”(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十佳红白理事会)表彰活动。

“这个活动对农村老百姓来说太及时了,早该制止高价彩礼了!”“抵制天价彩礼,从我做起。”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