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即日起至8月20日 邢台市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专项检查

2018-07-20 10:50:5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记者李开)从7月19日市政府召开的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将学生防溺水工作列入安全生产考核内容,即日起至8月20日,我市将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专项检查,对工作部署不力、履行职责不认真、日常管理不善的,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我市部分河道、废弃沙坑积水严重,警示标志受损,学生防溺水形势严峻。为此,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特别是防溺水工作,积极调动社会、家庭等各方面力量,切实把全市暑期学生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河、沟、库、池、坑、塘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强化水域、学生分包责任管理,强化家校沟通,通过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提醒家长履行第一监护人责任,尽心看管好孩子。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查,特别要加大危险水域和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确保暑期学生安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