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网信办举办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

2018-07-20 10:53:1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日报讯(谢龙)7月19日,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办网络诚信宣传日主题座谈会,来自邢台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和自媒体协会的60余名代表参加,并在“维护网络安全,强化诚信责任”条幅上签了名。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是“维护网络安全、强化诚信责任,杜绝虚假信息,共筑健康环境”,旨在通过开展“网络诚信签名”“网络诚信论坛”“网络诚信征文”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宣传网络诚信,大力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浓厚氛围,推动依法上网、绿色上网。

会议指出,在这个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要让这数量庞大的“麦克风”成为正能量的“传导器”和“扩音筒”,需要广大互联网从业人员和网民的共同努力。全市广大互联网从业人员要以网络诚信促进社会诚信,严禁发布违反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不传播虚假信息,不刊登虚假广告,不运行暴力色情游戏,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发布传播和网络庸俗、低俗、媚俗之风,共筑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