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秦唐沧三地联合采访活动启动

2018-07-20 18: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走沿海看巨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秦、唐、沧三地联合采访活动在秦皇岛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宋柏松摄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郭猛、宋柏松)今天,“走沿海看巨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秦、唐、沧三地联合采访活动在秦皇岛启动。三地记者将采取异地采访的方式,进行深入细致的采访,完成12篇系列报道,在三地电视新闻里播出。

此活动由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唐山市广播电视台、沧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三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百姓生活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

2011年11月14日,国务院批准实施《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标志着河北省沿海发展战略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秦皇岛、唐山、沧州作为省内三座沿海城市,既互相关联,又各具特色,皆为河北沿海发展要素汇聚之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三座城市在河北沿海经济发展战略中既有整体定位,又依托自身优势有着各自的分工与协作。在此基础上,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打好特色牌,同时借力增强互补,打好合作牌,以期达到三市在发展过程中彼此借鉴、取长补短的效果,对于最终实现河北沿海经济带大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