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首届“乐爽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开幕

2018-07-20 18: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2018首届“乐爽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刘志凌摄

河北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刘志凌)今天上午,2018首届“乐爽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冰爽清凉的水上乐园、火辣劲爆的摇滚、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们尽情释放盛夏的激情,开启清凉酷爽的狂欢旅程。

据了解,本届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活动为期4天,展会总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15000平方米展厅内为夏凉商品展销区,包括16个特装区和192个国际标摊,囊括了国际知名品牌冰品冷饮、国内外夏凉精致商品、夏季清凉旅游产品、特色农产品等商品。美食、家居、家电、保健……来自境内外、省内外的“名、优、特、新”商品应有尽有。室外展场面积10000平方米,设置了水上大冲关、充气城堡、章鱼大滑梯、水上泡沫趴等大型水上乐园娱乐项目。

7月20日,2018首届“乐爽正定”夏凉商品展销会暨消夏嘉年华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刘志凌摄

本届展会不仅规模大、商品丰富,而且优惠力度空前。主办方为了给市民游客带来消夏福利,每天到场的前100名可在现场免费领取功能饮料一瓶。同时,到场的观众还有机会免费品尝哈根达斯冰淇淋、进口优加蜜瓜、枝纯樱柿、棒棒冰等美味食品,所有观众凭展会门票还可以享受正定古城旅游景点购票抵10元现金的优惠。

除了琳琅满目的消夏参展商品外,主办方还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夏夜“盛宴”:爽嗨的摇滚表演、精彩的比基尼模特清凉走秀、时尚动感的抖音音乐节、七彩炫丽的冷烟花以及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让您在吃饱喝足之余同家人朋友一起畅玩消夏。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