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颁发首张外资企业“一口办理”营业执照

2018-07-20 19: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7月16日,邢台市工商局为邢台君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市首张外商投资企业“一口办理”营业执照。这标志着邢台市“一口办理”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业务正式启动。今后,邢台市所有新设立的不涉及国家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均适用于“一口办理”管理办法。

“一口办理”是指商务部门和工商部门的管理信息系统打通,实现两个部门的数据共享,外商投资企业申请人通过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工商登记与商务备案。外商投资企业申请人在申报工商登记的同时,勾选、填报商务备案信息,实现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受理。对符合备案条件的外商投资企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工商登记与商务备案。整个过程“无纸化”“零见面”“零收费”,不用像以往那样再跑两个部门,也不用重复填报信息,实现了“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