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批复!河北3高速收费标准公布啦!

2018-07-20 23:34:04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注意啦!河北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近日批复,密涿高速公路北三县段、京秦高速公路北三县段和密涿高速公路广阳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关于密涿高速公路北三县段、京秦高速公路北三县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密涿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三河)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冀政办字(2016)138号)、《关于同意密涿支线高速公路诸葛店至段甲岭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办字(2011)151号)和《关于同意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河北省京冀、冀津连接线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冀政办字(2017)111号)批复,经研究,现将密涿高速公路北三县段、京秦高速公路北三县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等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报经省政府同意,密涿高速公路北三县段、京秦高速公路北三县段并入北京市联网收费后参照北京市高速公路货车收费模式,对过往货运车辆按车型收费,不再实行计重收费。并入北京市联网收费的密涿高速公路北三县段、京秦高速公路北三县段,不再执行我省出台的通行费优惠政策

二、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

三、收费单位应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财政票据,所收资金全额缴入同级国库,并自觉接受物价、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期满前3个月,按程序重新报批。同时,原《关于密涿支线高速公路诸葛店至段甲岭段收费标准的批复》(冀价行费(2012) 38号)、《关于密涿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三河)段先期通车路段临时收费标准的批复》(冀价行费(2016)232号)废止。

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6月26日

关于密涿高速公路广阳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密涿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三河)段设置收费站的复函》(冀政办字(2016) 138号)批复,经研究,现将密涿高速公路广阳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等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

二、计重收费相关政策按照《关于我省收费公路货运车辆计重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价行费字(2010) 39号)执行。集装箱运输车辆按照《关于我省收费公路对集装箱运输车辆实行计重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价行费(2012)28号)执行。车辆通行费的减免政策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收费单位应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财政票据,所收资金全额缴入同级国库,并自觉接受物价、财政、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期满前3个月,按程序重新报批。同时,原《关于密涿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三河)段先期通车路段临时收费标准的批复》(冀价行费(2016) 232号)废止。

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