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 河北省女铅名将巩立姣夺冠

2018-07-21 06: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当地时间7月19日,在2018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中,河北省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延续了本赛季的良好状态,以20.31米的成绩夺得冠军。

摩纳哥站女子铅球比赛强手如云,巩立姣的主要对手为德国名将施瓦尼茨以及新西兰名将亚当斯。巩立姣从第二投开始就展现出良好状态,先后投出了19.89米、20.02米、19.90米和20.06米,牢牢占据着领先位置。在提前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最后一投,巩立姣更是将成绩提升至20.31米,最终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7月15日,巩立姣刚刚在伦敦田径世界杯上夺得冠军。她还曾于上月在贵阳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上投出迄今为止今年世界最好成绩20.38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