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雄安新区安全度汛

2018-07-21 13:3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7月1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防汛工作深入到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安新县同口二村孝义河入淀口、白洋淀新安北堤北六村段和安新县城滨河路城市管网溢流口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应急响应、细化防范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雄安新区安全度汛。

陈刚要求,新区各县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减灾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科学做好防洪排涝工作上升到保障千年大计的高度,确保万无一失。要认清当前的汛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陈刚强调,要强化应急响应、严阵以待,扎实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要盯紧看死重点区域,对病险水库、险工险段等再排查、再整治,确保不出现重大人员伤亡、重大灾害事故。要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坚决做到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工程整修加固到位、预案完善细化到位、抢险救灾准备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把防汛责任逐级落实到防汛准备、隐患排查等各环节,对履职不到位、延误时机导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的,坚决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