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时清霜在邯郸邢台调研时指出: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准备 精准落实脱贫帮扶措施

2018-07-21 13:39:1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王永晨)7月20日,副省长时清霜到邯郸、邢台就防汛备汛、脱贫攻坚和“双创双服”包联企业帮扶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要针对非贫困县贫困户的特点,精准实施脱贫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在魏县沙口集乡段家庄村,时清霜实地查看了河道内村庄安全度汛准备情况。他指出,我省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监视灾害性天气和水情、汛情的发展变化。要从实战需要出发,细化河道内村庄防汛转移避险预案,加强实战演练,一旦遇有险情,保证村民能及时撤离。在临漳县,时清霜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脱贫攻坚相关情况。他指出,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非贫困县、非贫困村的脱贫工作同等重要。非贫困县帮扶工作不能简单发钱发物,要深入研究贫困户的致贫原因、脱贫需求,制定精准到户到人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搞好政策对接、落实好帮扶项目,让每个贫困户都有增收渠道。

时清霜还来到位于邢台的“双创双服”包联企业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