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举办2018北京-张家口青少年航模友谊赛

2018-07-21 23: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 2018北京—张家口青少年航模友谊赛在张家口学院正式开赛。图为比赛现场。记者李艳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7月20日,张家口市张家口学院操场上空,不时腾空飞起造型各异的飞行物,有的飘着彩带、有的还喷着烟雾……原来,由张家口市体育及教育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北京-张家口青少年航模友谊赛在这里正式开赛。

7月20日, 2018北京—张家口青少年航模友谊赛在张家口学院正式开赛。图为比赛现场。记者李艳红摄

比赛中,北京8所中小学,10支代表队参赛,张家口市18所中小学1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规模约400人。比赛项目设置分别有,室外比赛项目木制弹射滑翔机留空赛、气动滑翔机留空赛等;室内比赛项目四轴飞行器障碍计时赛、手掷回旋飞行绕标赛、手掷飞机三人接力团体赛等。以及表演赛项目、互动体验项目二对二遥控空战、遥控纸飞机编队飞行,歼-10飞跃彩虹、歼-15模拟着舰等。比赛赛期为两天,21日晨,在场地开阔的张北草原公园举行表演赛项目,10支代表队举行二对二空战赛。

据介绍,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航模比赛最高级别的专家分别任比赛的仲裁主任及总裁判长。

京张联合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京张两地的青少年在体育、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日益增多,为进一步深化京张两地的合作交流,张家口市体育局联合教育局举办了该次航模友谊赛。目前,张家口市全市19个县区已有17个县区开展了航模运动,该项活动也已经受到当地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的青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