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设百万元奖金动员社会广泛参与扫黑除恶

2018-07-23 06: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保定市通过网上网下相结合、畅通举报和主动走访相结合,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市公安局为此设立100万元举报奖金。目前,全市接到的群众举报中,涉黑涉恶线索占线索总数的64%。

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分别印发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和市直主要成员单位也制定了专门的宣传方案。市县两级均明确了相应机构和人员,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该市向全市1100余万手机用户推送短信,公开发布市扫黑办、市公安局、市纪委举报平台等信息。各县(市、区)扫黑办和相关单位也设立了举报电话。截至目前,全市共在LED显示屏播放标语8300余条,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在市区3036辆出租车顶每天播放标语75000余次,在车站、农村、社区等地,张贴有关通告23500余张,悬挂标语11000余条,各县(市、区)还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进行常态化滚动宣传。

此外,该市在地方媒体开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市委政法委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发布宣传信息120余篇。为确保群众满意,保定市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各县(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民意问卷调查,着力排查、打击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违法犯罪,强化薄弱地区和重点行业专项斗争工作力度。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