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2018-07-23 08: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电(记者张岩 通讯员胡年帅)22日7时, 由中国田径协会、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康保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无锡汇跑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张家口⋅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内的选手崔家乐、贾琳分别取得男子、女子组冠军。

22日7时许,在比赛现场,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开启了“草原旅游黄金赛道”的征程,浩浩荡荡的队伍,以美丽的康巴诺尔大草原为舞台,进行着一场体力与意志的精彩较量。

此次赛事继续秉承往届小而精理念,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草原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5公里),赛事吸引了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及全国地区1500名马拉松专业选手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选手1000名,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500名,运动爱好者4000多人。

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以“国内最难公路马拉松”著称,是最具特色且最具挑战的公路马拉松赛事。本届比赛,在赛道设计上融入了草原独有的线路特色,往届的沙砾和水泥赛道已改造成全新柏油路面,并再次对赛道进行了绿化美化改造提升,全力打造集比赛、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的“最美草原旅游黄金线路”。赛道基础海拔1500米,全程42.195公里。

同时,为确保赛事服务品质,组委会招募上百名急救志愿者为选手保驾护航,提供专业赛事保障和贴心后勤服务等。比赛当天,组委会还推出草原露营、国家级非遗康保二人台演出等系列旅游活动,让参赛选手及游客更好地感受地道、纯朴、独特的坝上草原风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