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刚刚!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07-23 10:52:33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国家税务总局第三联络(督导)组副组长王晏梅、市委书记邸义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揭牌。

辛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出席挂牌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改革举措,对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全市税务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指示要求,保证各项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平稳过渡。

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表示,要紧紧围绕在新联合党委班子周围,团结一心、忠心履职,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的做税务改革的推动者,旗帜鲜明的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按时保质完成征管体制改革任务。

挂牌之后的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将切实保证国家收入安全,坚定不移的做调节经济的参与者,有条不紊推进改革的同时也要统筹推进好税收工作,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尤其是要毫不松懈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全力保障各项税收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切实抓好纳税服务,坚定不移的作为民收税的执法者,持之以恒抓好纳税服务工作,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辛集市营商环境,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和红利。

全体税务职工将同心筑梦,坚定不移的做干事创业的落实者,切实发挥税务干部能打硬仗、能打胜仗、勇于攻坚克难的团结战斗精神,创造新税务系统新的辉煌,为促进辛集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樊国文表示,要团结带领全体税务干部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履职担当、开拓拼搏,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税能力,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对全市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尽心、尽责,更好的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壮大辛集企业、服务辛集经济作出更多、更好、更优的贡献,展现新时期税务队伍的新精神、新风貌、新担当。

同时,“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西华路办公区”和“国家税务总局辛集市税务局稽查局”在原辛集市地税局办公区和原辛集市地税局稽查局办公区正式挂牌。

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驻辛集市第十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巡视办夏立新,辛集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辛集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李胜法,辛集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辛集市新闻媒体朋友以及辛集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全体和税务干部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