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上半年全市新设立外商投资法人企业9家

2018-07-23 15: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投资总额近12.9亿美元,注册资本12.7亿美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今年以来,邢台市工商局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严格执行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积极推行全程帮办服务、高效服务等服务模式,压缩办照时间,推行网上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创“四高”。

新发展法人企业户数创新高。上半年新设立外商投资法人企业9家,较2017年同期增长28.5%;投资总额、注册资本和外方认缴额创新高。新设立的9家法人企业的投资总额近12.9亿美元,注册资本12.7亿美元,外方认缴10.1亿美元,分别是2017年同期的12.07倍、26.21倍和30.72倍;新投资项目规模创新高。今年上半年在威县设立的河北磁威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注册资本和外方认缴额分别为12.4亿美元、12.4亿美元和9.96亿美元,成为今年上半年全省新设立的97家外商投资法人企业中规模最大的一家;投资者国家和地区数量创新高。今年上半年,来邢台市投资的国家和地区达到32个,为历年最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