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免票!唐县全胜峡景区面向教师推优惠举措

2018-07-23 22: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王登翔)7月23日,唐县全胜峡景区推出教师免票优惠政策,此举主要目的是为正在休暑假的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外出旅游的机会,让他们走进大自然,乐享山水,放松身心。

唐县全胜峡是近年新发展起来的山水特色景区,以峡谷幽深、丰水多瀑、秀峰奇洞著称,特别是夏季水量充足,以天长瀑、地久瀑、人和瀑为主,纪仙瀑、华盖瀑、天喦瀑等为补充的瀑布群更加壮观,“京南冰箱、避暑天堂”实至名归,是一个观瀑避暑、度假游玩的好去处,吸引京津冀晋鲁等地游客纷至沓来。

免票!唐县全胜峡景区面向教师推优惠举措

全胜峡景区 王登翔摄

7月23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发布公告,2018年7月24日至9月10日期间,凡到全胜峡景区游览的教师,持居民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免收一次门票,其中获得县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乡村教师)称号的携带获奖证书,可带一名家属。这是唐县全胜峡景区今年对退役军人、高考生免票优惠后,面向教师推出的又一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全胜峡景区因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好去处。

 

免票!唐县全胜峡景区面向教师推优惠举措

全胜峡景区 王登翔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