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霸州:深挖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2018-07-24 00: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王月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霸州市全面动员,加强部门协作,深挖涉黑涉恶犯罪线索,重拳出击,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

霸州市通过设立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地址,畅通群众举报黑恶犯罪线索渠道。为进一步拓展摸排的范围和渠道,保障线索和案件的准确性,霸州市组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刑警、情报等部门,对2016年以来各类接报警情、刑事发案信息进行汇总和分析研判,从中发现黑恶势力的线索和苗头。目前共检索关联警情135条,经进一步核实,成功打掉一批犯罪团伙。同时,组织人员对上级转办的黑恶犯罪线索进行重新梳理筛选,对其中可能存在黑恶犯罪的线索组织警力重点调查侦办。针对目前开展的村街“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霸州市对全市村街、社区的366名党支部书记、292名村委会主任和1012名其他村街干部是否存在违法情况进行深入调查摸底。今年以来,霸州市共有15名村街“两委”干部涉嫌违法犯罪被司法部门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