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18个项目入选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

2018-07-24 01: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华)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日前,《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发布,共包含383个体育产业项目,河北省18个项目入选。

据悉,这些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4家银行从各省市区申报的618个项目中共同遴选出来的。对列入《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的项目,各省级体育部门和当地上述4家银行分行将建立体银协作机制,创新融资支持方式,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河北省的18个项目分别为:涞源县七山滑雪度假区、涞源长城冰雪小镇、高碑店中新健康城•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沧州武术文化特色小镇、承德花溪城生态康养文化体验园、邢台自行车运动大数据智能分析中心、邢台守敬E世界游泳健身休闲馆、邢台经济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项目、广宗县沙丘休闲运动中心、河北亨泰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体育器材制造项目、沧州智能室外健身器材项目、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德联玉康养产业园景区、承德融和城体育产业综合体、承德唐家湾体育休闲旅游小镇综合体、承德宽城蟠龙湖水上运动文化旅游产业基地综合体、河北承德宽城满族自治县都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张家口市宣化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