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赤城县挂牌

2018-07-24 17: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

7月19日,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正式挂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赵贺潘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赵贺潘)7月19日,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正式挂牌。

6

7月19日,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正式挂牌。图为学生在村里贴宣传标语。赵贺潘摄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增加学生服务社会、了解民情、增强综合素养的目的,7月16日至22日,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赤诚之心”社会实践团队一行21名师生,到张家口市赤城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期间,师生们深入到赤城县镇宁堡乡仝家窑村、方家梁村和正阳东村,开展了入户走访、文艺演出、学生支教、法律援助等活动,特别是利用热门的微课堂形式,与当地村民进行微博、微视频授课,根据村民具体情况提供视频资料,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8

7月19日,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正式挂牌。图为学生走访入户场景。赵贺潘摄

9

7月19日,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张家口市赤城县正式挂牌。图为社会实践团队慰问演出场景。赵贺潘摄

为保证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连续性、长效性,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决定与赤城县团委共同建立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结合人文与法律学院四个专业的学科优势与师生体系,为赤城县法制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和文化教育体系等方面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帮助。依托基地平台,学院将在每年的寒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团队到赤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当地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