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书城获评“中国最美新华书店”(图)

2018-07-24 21: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 实习生宋博文)近日,在深圳举办的第28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对2018年评选出的34家“中国最美新华书店”进行了授牌,河北省沧州书城榜上有名。这是继石家庄东华书店、唐山书城、石家庄儿童书城之后,河北省获评的第四家“中国最美新华书店”。

沧州书城获评“中国最美新华书店”(图)

沧州书城获评“中国最美新华书店”。

沧州书城位于沧州市运河区,经营面积达3600平方米,图书品种近10万种,在卖场布局、空间设计、业态组合等方面,充分借鉴了国内外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书城以“品读•时尚•休闲”为核心,集图书、文创、餐饮、休闲等于一体,通过图书与文化、生活与艺术、传统与现代的交叉融合,充分展现了多元化书店所散发出的独特魅力。此外,书城定期推出朗读好声音、亲子手工DIY、绘本故事汇、读书沙龙等品牌活动,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好评。

沧州书城获评“中国最美新华书店”(图)

环境优雅的沧州书城一角。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