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曦看望防汛报道一线的新闻记者并检查基层防汛工作

2018-07-24 23: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通讯员滕佩智 记者解丽达)今天下午,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曦深入基层防汛地点,看望并慰问奋斗在防汛抢险报道一线的新闻记者,并检查基层防汛工作。

王曦先后来到杨税务乡政府以及位于永定河泛区的窑上村、朱官屯扬水站等地。每到一处,王曦都和深入基层采访的新闻记者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他们的采访情况。在得知有的一线防汛工作者到下午还没有吃午饭时,他叮嘱道,记者们一定要深入挖掘这些基层干部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弘扬基层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要细心观察,精心采访,把鲜活的新闻事件呈现给人民群众。

在杨税务乡窑上村,在与乡镇干部交流的过程中,王曦得知,该村创新模式,充分发挥老村干部防汛经验充足的特点,将防汛工作落到了实处。王曦强调,新闻记者要用手中的笔和镜头真实记录在抗击暴雨、大力防汛的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各级新闻媒体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各媒体优势,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此外,王曦还细致了解了基层防汛情况,叮嘱奋战在基层防汛战线的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