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临城14家地产项目关停或整改

2018-07-25 09: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通讯员鲁敏)24日记者获悉,7月21日,临城县住建局联合城管执法局对全县18家房地产项目进行了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14家给予关停或整改。

7月21日,该县住建局联合城管执法局对全县18家房地产项目进行了检查,对未取得《不动产权证》(国有土地证)就设立销售场所(含咨询中心、接待中心、展示中心等)和进行宣传活动的下发关停通知,对已取得《不动产权证》(国有土地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设立销售场所(含咨询中心、接待中心、展示中心等)和进行宣传活动的下发整改通知。

在此次行动中,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共有四家,项目名称分别是70号院、丰和紫郡、蓝天中央公园和阳光尚品。

据悉,近期,该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联合查处力度,提升监管实效,对发现的违规预售行为,依法予以严惩,对涉嫌非法集资、合同诈骗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严厉惩处;对涉嫌隐瞒包庇、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的部门人员,坚决问责,确保该县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