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违禁逆行且酒后驾驶 任县“胆儿肥”司机栽了

2018-07-25 09:5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通讯员贾亮克)近日,邢台市任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该县县城新兴街夜间巡逻时,查处了一起违禁逆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7月21日21时30分许,任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魏强带领班组成员在新兴街夜间巡逻到联通公司门口附近时,看到对向车道内有一辆车牌号为冀EUL7��黑色汽车逆行,随即喊停该车令其接受检查。不料,该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继续行驶。

为防止黑色轿车逆行导致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在前方路口拦截该车。就在这时,黑色轿车在意欲驶回正常车道时,与拦截警车发生了追尾。民警要求该车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其拒绝检查并将自己反锁在车内。在民警再三警告下,该驾驶人终于打开车门。

经进一步询问和检测,22岁的驾驶人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因其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做出驾驶证记15分、暂扣6个月,罚款1200元的处罚。

据了解,就在几天前,任县交警大队就曾查处一起违禁掉头、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在这里,任县交警提醒一下广大驾驶人,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行车,切勿酒后驾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