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任凭风雨骤 “荧光绿”暖心

2018-07-26 09: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冒雨帮被困司机修车。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孔大龙、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自7月23日18时开始,台风“安比”开始过境沧州市区和部分县域辖区。沧州市交警支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上岗,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7月24日7时40分,沧州市交警三大队执勤交警巡逻至青海大道和广州路交口时,一名女驾驶员跑到警车前求助,说自己的车刚刚熄火,重新启动后,走了十几米又走不了了。民警发现该车应该是进水了,一边安慰驾驶员不要盲目打火,一边请求环卫工人帮忙合力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

8时30分许,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市区一路口冒雨执勤,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路口北侧停了下来,驾驶人举着雨伞在车旁无计可施。此时雨下得正大,民警立即过去查看情况。经询问驾驶人,原来是车胎破了,民警仔细一看,车辆的左侧前轮胎被钉子扎破。民警分工合作,有的指挥着来往的车辆安全通过,有的帮忙更换轮胎。大约20分钟后,民警将轮胎换好,驾驶人安全驶离现场。

当天上午,沧州市民刘先生驾车上班行至一路口时,车辆抛锚,无法启动,困在路口十分着急。沧州市交警一大队值勤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帮他将车推至路边,等待救援。

据介绍,当天沧州市一线交警冒雨疏导交通,全市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