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众志成城,沧州海事局成功防抗“安比”

2018-07-26 09:0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卫华、杰滨记者李家伟)受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减弱低压过境影响,黄骅港于7月23日夜至24日经历了一次大风、强降雨过程,海面最大风力达9级、最大浪高2.8米。沧州海事局周密部署,妥善应对,至24日15时警报解除,辖区未发生一起水上交通事故,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据介绍,沧州海事局提前启动防台预案,积极开展台风防抗工作,通过电话、传真、VHF、微信客户端等方式向辖区港航企业、石油平台、修造船厂及辖区所有旅游船舶等发布气象预警,要求石油平台、在港船舶及相关单位落实好恶劣天气条件下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巡视,增强安全意识,提前做好防抗大风降雨的各项准备工作。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交管中心值班室以及各基层应急值班室均增加值班人员,严阵以待。同时加强现场巡视,督促船舶在港内做好避风和系固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及时纠正,确保辖区船舶及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