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上半年定州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40家

2018-07-26 11:13:4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以“双创双服”活动为抓手,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半年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40家,总数达到359家。

定州市科技局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大力推进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通过政策引领、上门辅导等方式,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对企业进行阶梯化培育,根据企业需求,制定精准帮扶方案,将20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招才引智、贷款融资、科研人员与院校对接等需求进行梳理汇总,制定精准帮扶方案,做到符合一家申报一家。组织426家中小企业参加“双创双服”科技型企业培训12次,宣传国家、省、市科技惠企政策,鼓励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积极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举办科技活动周、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