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召开解决企业“融资难”银企对接会

2018-07-26 11:16:57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畅通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全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7月20日,辛集市召开解决企业“融资难”银企对接会。辛集市副市长牛军波出席会议。

牛军波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但各大产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特别是在企业迫切想要提升技术水平,改造生产工艺,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金融的帮助、信贷的支持将为我市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要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努力发挥银行主渠道作用,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总量,切实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积极推进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创新;要多方联动,全力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他希望,通过此次银企对接会能够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总方向,全面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政府搭台,加快推进银企合作,解决企业资金不足的瓶颈问题,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会上,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要简化信贷流程,创新开发出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最大限度的满足中小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更好的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

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市场监管工作如何服务企业发展,如何帮助企业融资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前,80余家有融资意向的工业企业、大型商贸企业代表与10家金融机构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牛军波现场观摩了对接情况。(记者尹微、张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