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6日开幕

2018-07-26 14: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王育民)今天,从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唐山市委、市政府定于2018年8月6日至8日在曹妃甸区、唐山国际旅游岛举办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本届唐山市旅发大会围绕“唐山周末”整体品牌和举办地资源、产品特色,总体口号定为“唐山周末,大美海洋”。大会以“湿地新生态、海岛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围绕“湿地、海岛”两个核心资源,加速推进一批新业态核心项目,进一步完善滨海片区的公共服务,全面提升唐山滨海旅游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河北滨海旅游新亮点。

7月26日,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图为大会LOGO。 唐山市旅游局供图

同时,本届大会的LOGO是以举办地资源特色为创意元素,蓝色代表海洋,黄色代表沙滩,绿色代表生态,总体寓意唐山旅游多姿多彩,活力无限。整体形象似一只飞鸟的羽翼,契合凤凰城唐山,寓意借助旅发大会带动唐山市旅游的迅速腾飞。

据了解,大会将由开幕式、文艺演出、项目观摩、专家论坛、产业推进大会等内容构成。期间,还将同步举行曹妃甸文化艺术节、湿地户外运动节、月岛海洋音乐节、唐山国际旅游岛首届国际啤酒节、帆船大赛等活动。

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进唐山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由传统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由单一景区向全域发展转变、由单一部门管理向全社会共建共管共享转变,构建起“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建设“知名的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