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意大利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落户张家口

2018-07-26 18:1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张家口高新区与意大利天冰公司合作的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张家口高新区与意大利天冰公司合作的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意大利天冰公司是全球造雪行业的领军企业,并与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建立战略友好合作关系。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建造全自动化造雪系统的公司,意大利天冰公司已服务6届冬奥会,并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造雪设备和自动化系统。从2017年9月开始,张家口市积极与意大利天冰公司对接,经过双方历时2个月的反复沟通,于近期就入园协议最终达成共识。

项目签约后,意大利天冰公司将在张家口市成立“天冰冰雪设备(张家口)有限公司”,入驻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运行初期,预计年实现产值5000万元。项目运行成熟后,预计年实现产值1亿元。项目主要建设“五大板块”,即:冰雪设备的组装加工中心,产品逐渐由中国市场扩大到海外市场;冰雪相关装备的生产制造中心,生产制造冰雪设备,并研发制造新产品;中国市场物流中心,负责国内国际物资和产品采购;成立研发设计中心和测试实验室,支持新工厂的生产,承接天冰公司冰雪设备的测试任务;成立结算中心,所有与新公司有关的收入全部结算到天冰(张家口)公司,并逐步实现中国市场主要销售收入在天冰(张家口)公司结算。

目前,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示范区办公研发区已开槽建设,轻装备区正在实施桩基工程,预计年底前完成轻装备区6万平方米建设,其他建设工程全面开工。同时,冰雪装备产业招商取得积极进展,目前累计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86.5亿元,完成公司注册登记9家,其中今年新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2亿元。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