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总值73亿元

2018-07-27 08:4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硕)7月26日上午,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据当地海关统计,2018年上半年邢台市外贸进出口总值7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3%。其中出口57.7亿元人民币,增长20.7%,增长态势良好。

从上半年邢台市进出口贸易内容来看,一般贸易进出口62.7亿元,同期增长15.8%。民营企业和国营企业进出口额分别为62.7亿元和1.9亿元,同期分别增长31.2%和38.8%。在主要出口商品上,除钢材外的机电产品、纺织物和制品、高新技术产品、太能能电池等都快速增长。农产品进口增长11.5%,进口总额为3.1亿元。

国际交易方面,对印度进出口额为9.4亿元,增长102.3%,对马来西亚进出口额为2.6亿元,增长1.4倍。但是对澳大利亚、韩国及俄罗斯的进出口额下降较快。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