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首家网络厨房亮相

2018-07-27 09: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辛集市首家网络厨房“辛集市宴乐园鹿城店”正式亮相,消费者可通过关注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实时查看该饭店后厨的操作情况。

“监管部门通过手机终端可以实时了解餐饮单位的后厨情况,消费者在餐厅可以通过手机观看后厨加工情况。”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按照打造“政府监管、社会监督、行业自律”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的总体思路,围绕“看得见的厨房、经营者的自律、消费者的首选”的工作理念,在全市餐饮服务行业开展了网络厨房创建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全市首家网络厨房“辛集市宴乐园鹿城店”正式进入消费者的生活,实现了食品安全监管、餐厅和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互通,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介绍,此项工作是辛集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拓监管领域、创新监管模式的新尝试。随着工作的深入,全市餐饮行业将会引入新的竞争点,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就餐场所时增加了新的选项,对整个餐饮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