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18-07-27 08: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切实抓好政协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7月26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研究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措施和省政协党组向省委请示报告的若干规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先后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省委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一要强化理论学习,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根本任务、长期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把思想政治基础打牢夯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监督约束,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整改、落实到位,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切实做好政协巡视整改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省委部署落实好,把干部队伍建设好,把党建工作开展好,把规章制度完善好,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