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务院考核组对河北省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2018-07-27 09: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7月25日,国务院2017年度消防工作考核河北省反馈意见会在石家庄举行。以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副局长张福生为组长的国务院消防工作第八考核组听取了我省2017年度消防工作以及近期汛期、暑期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汇报,反馈了考核意见,对我省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和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副省长李谦出席会议。

考核组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在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消防装备和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是一些部门和企业仍存在消防安全责任不明确、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不扎实等问题,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李谦表示,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分析透彻、切中要害,河北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对照考核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夯实责任,坚决整改到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和汛期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