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打好“百日会战” 取得劣质散煤管控新成效

2018-07-27 10:01:43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延军在全省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上指出

坚决打好“百日会战” 不断取得劣质散煤管控新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7月25日,河北省召开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按照省委、省政府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系列决策部署,对全省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开展“百日会战”行动进行研究部署。副省长夏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延军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劣质散煤管控的责任感。我省是煤炭消费大省,农村燃煤直排是造成雾霾的重要原因。要充分认清散煤管控的严峻性和艰巨性,创新思路办法,狠抓任务落实,以劣质散煤治理新成效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贡献。

夏延军要求,要围绕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将于今年8月启动的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行动。要源头管控,疏堵结合,强化省边界检查站的卡控作用,确保堵住外省劣质散煤输入,严控新增散煤经营企业数量,加强储煤场地综合治理。要深挖彻查,不留死角,依法打击通过互联网等方式销售劣质煤的违法行为,落实煤质抽检覆盖率100%要求。要重拳出击,严格执法,整合工商、质监、环保、公安等部门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执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强化协同作战,确保散煤管控工作落到实处,把“督政”与“督企”结合起来,对工作推进不力、监管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