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微电影盛典启动

2018-07-27 12: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首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微电影盛典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王雅楠)今天上午,首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微电影盛典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沧州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首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微电影盛典是国内首个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国人文化自信为目的的微电影盛典,以“集优•秀 尽微•妙”为主题,致力于搭建优秀微电影作品展示平台,鼓励和扶持以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微电影作品及其创作者,奖励优秀创作团队,促进影视文化交流,推动沧州乃至全国影视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据介绍,首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微电影盛典于7月27日正式启动线上报名工作,至9月16日为作品征集阶段,9月中旬至9月底为作品初评期,10月上旬进行入围作品展播,10月中下旬进行作品终评及颁奖盛典活动。届时将评选出金狮奖、银狮奖、铜狮奖3部最佳影片,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网络人气奖等8个单项奖,“河海之城,文武沧州”相关主题的组委会特别奖,以及优秀作品奖。10月份将邀请从角逐中崭露头角的最佳作品参与首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微电影盛典及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