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政府到曲港高速送清凉

2018-07-27 13:1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豪哲、颜雄)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人心。7月26日上午,定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到曲港高速公路施工四分部施工现场,慰问不畏炎热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们。

在施工现场,市领导与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一一握手,并代表定州市委、市政府向在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工人们表示深深的敬意,高度赞扬他们顶烈日、战酷暑的奉献精神,将毛巾、矿泉水、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

曲港高速是河北省“东出西联”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助力定州发展的重要通道。目前曲港高速建设顺利,即将完工通车,对定州的发展意义重大。在这一关键节点,市领导叮嘱要更加注重生产安全,扎实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牢固树立“红线”和“底线”思维,合理安排职工的工作、休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把维护职工身体健康与生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给予职工充分的后勤保障。同时,也感谢大家为曲港高速建设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定州、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