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万元大奖等您拿

2018-07-27 15: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石药集团协办的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河北省内外摄影爱好者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大赛已收到各类摄影作品800余幅。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河北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图景。大赛面向省内外专业摄影工作者、普通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摄影作品,单幅或专题组照均可参赛。参加者请将作品按要求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sybsyds@163.com。河北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将定期从参赛作品中择优选登。作品征集结束后,将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分别产生网络人气奖和大赛作品奖,其中最高奖项将获得16000元高额奖金(含税),最终获奖结果将在河北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等平台公布。

查询本次摄影大赛详情,请点击[见证40年——河北日报“石药杯”摄影大赛];或扫描二维码查看专题页面。

参赛作品:凤凰大厦 作者:闫军

参赛作品:幸福生活 作者:何卫东

参赛作品:外国友人学习皮影舞 作者:成贵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