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市三项目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名录 可获四项政策扶持

2018-07-27 16:18:3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4家金融机构,共同从各省、市申报的618个项目中遴选出383个体育产业项目,确定《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沧州市的沧州武术文化特色小镇、河北亨泰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体育器材制造项目、沧州智能室外健身器材项目入选。

据悉,入选项目可获得四项政策扶持: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贷款贴息在同等条件下向优选项目倾斜;通过相关投资推介等平台向投资商重点推介;各金融机构将把优选体育产业项目纳入体育产业支持项目储备库,在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审贷效率等方面给予信贷支持;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金融等政策支持。(记者李其征、马志辉)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